成立二周年誌慶

本會成立二周年誌慶暨
恭賀

本會榮譽顧問、創會會員榮獲政府頒授勳銜、委任為太平紳士 及
本會創會會員成功當選立法會議員 晚宴

本會成立二周年誌慶暨
恭賀本會榮譽顧問、創會會員榮獲政府頒授勳銜、委任為太平紳士 及
本會創會會員成功當選立法會議員 晚宴
2008年9月18日

本會於9月18日晚上假跑馬地紀利華木球會舉辦兩周年誌慶晚宴,籍晚宴祝賀今年獲特區政府頒授勳銜及委任為太平紳士的榮譽顧問及創會會員。同時,本會亦籍晚宴祝賀今年獲特區政府頒授榮譽勳章及委任為太平紳士的榮譽顧問及創會會員。而在立法會選舉中,本會共有5位會員贏得席位,包括梁美芬(九龍西選區)、陳茂波(會計界)、劉秀成(建築、測量及都市規劃界)、譚偉豪(資訊科技界),連同自動當選的林大輝(工業界二)。當晚,本會榮譽贊助人-行政長官曾蔭權先生在萬忙之中撥冗出席本會成立二周年晚宴並擔任主禮嘉賓。本會得到行政長官蒞臨鼓勵,深感榮幸。

本會於二零零六年九月十八日正式成立,旨在關心社會公共政策、支持特區政府有效施政,推動內地與香港經濟發展及專業交流,為建立穩定和諧的社會發揮作用。

回顧創會以來的工作,就社會發展議題及政府政策諮詢等方面,先後發表了十三份報告書/意見書,並呈交給相關的政府部門參考,以期為特區政府及香港市民出謀獻策。本會也先後舉辦了多次「與司‧局長有約」及「與成功者交流」的活動,並邀請到行政長官曾蔭權、政務司司長唐英年、財政司司長曾俊華等政府主要官員以及社會賢達蒞臨與會員分享交流。同時每年亦舉辦內地訪問團,並獲多位國家領導人接見,包括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現任中共中央組織部部長李源潮、國務委員劉延東等。


瀏覽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