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經濟界人士港澳訪問團共晉早餐

本會與中國民主建國會中央聯络部(民建中央)一直保持緊密聯繫,分別於2018年及2019年獲民建中央邀請訪問浙江省及雲浮市,更獲贊助訪問團費用及協助安排參觀行程。

早前適逢由民建中央副主席、全國政協副秘書長、中國風險投資有限公司高級顧問孫東生先生帶領的經濟界人士港澳訪問團於9月訪問港澳,本會亦邀請了訪問團出席本會於9月18日舉辦的「十七周年誌慶晚宴」。此外,為了感謝民建中央一直以來對協會的支持與指導,於晚宴翌日即9月19日,本會亦接待了訪問團並與團員共晉早餐。

當日出席的理事會成員包括潘燊昌會長、容永祺創會會長、鄺正煒常務副會長、施家殷副會長、龐寶林理事、丘培煥理事以及譚雪欣理事,期間透過交流加深與會者對國家發展的認識,亦令訪問團各位團員更了解香港的發展。孫東生團長亦提到,專資會的作用發揮於未來可以不限於大灣區,亦可以協助推動國家融入「一帶一路」或是國際市場。

瀏覽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