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跡下的大灣區」- 參觀香港國際機場

香港國際機場獲得多項「全球最佳機場」殊榮,其卓越表現備受肯定。本會於8月5日舉行「足跡下的大灣區」- 參觀香港國際機場活動,讓各位會員可以更深入認識香港機場的發展。

在一眾會員到達後,首先由機管局電力工程維修高級經理吳邦謀先生簡介香港機場的概覽及未來發展。他提到香港機場現時由「城市機場」逐步發展為「機場城市」,以提升香港全方位實力,同時亦正循著智能機場方向發展,以提高生產力及營運效率,包括全面推行「登機易」,令旅客可以享受非接觸式旅程。同時,機管局亦正推進「SKYCITY航天城」發展計劃,結合零售、餐飲、娛樂設施、酒店及辦公大樓等,目標是發展成為世界級新地標,建設香港國際機場成為「機場城市」。

在聆聽講解後,一眾參與者亦到訪行政大樓頂層眺望機場各發展項目,更參觀了機場禁區及「天際走廊」,觀賞整個機場的風景。會員隨後又參觀位於航天城的一站式零售餐飲娛樂商業區「11 SKIES」,了解其最新發展。

香港機場協助香港鞏固國際航空樞紐地位,地位舉足輕重,相信今次的參觀可以令一眾會員獲益良多,並可以進一步認識香港機場的各個發展項目以及未來發展。


瀏覽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