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成功者交流」分享會 主講嘉賓:香港Web 3.0協會理事會會長陳德霖先生, GBS

本會於7月13日舉辦「與成功者交流」分享會,有幸邀請到香港Web 3.0協會理事會會長陳德霖先生擔任主講嘉賓,與會員分享香港Web 3.0的潛力及展望。

陳德霖首先提到世界在過去8年的重要變化,包括地緣政治、全球的金融系統轉變以及步入Web3.0時代等。他指出工業革命與數字革命同樣促進生產力增長,並介紹由Web1.0、Web2.0到Web3.0的發展,帶領在場的所有人重溫整個數碼化進程。Web3.0 已經成為全世界的發展趨勢,同時亦將會帶來不少商機,是次分享相信亦令一眾與會者獲益良多。

潘燊昌會長感謝陳德霖先生的分享,令大家眼界大開,同時亦加深對數字經濟等議題的了解。容永祺創會會長則感謝他對協會的支持,繼2015年之後再次接受邀請並擔任主講嘉賓,足以證明他對協會的重視,同時亦是協會的榮幸。至於協助邀請嘉賓的邱達根創會會員則提到,香港「不能不做」Web3.0,因為香港在發展科技方面側重應用而缺乏創造,所以如果要追上科技發展,一定要參與Web3.0的製造階段。而鄺正煒常務副會長就指出,是次分享會可以「激活」眾人的創新思維,亦可以帶動大家擁抱數字化世界,藉此帶動產業升級,並直言是「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

在分享會結束後設有交流晚宴,邀請到陳德霖與潘燊昌會長、容永祺創會會長、黃偉雄前任會長等15位理事會成員出席,並在席間就不同議題互相交流意見。

瀏覽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