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深商總會到訪

深圳市人大常委、深商會常務會長林慧,聯同大灣區工商業聯合會秘書長韓舒、大灣區工商業聯合會副秘書長王石,以及大灣區工商業聯合會總監張新宇,於6月3日到訪本會,並與潘燊昌會長、李鏡波前會長、鄺正煒常務副會長及陸耀宗理事互相認識及交流。

林慧表示,在香港投資的深圳企業愈來愈多,來港後在稅務、法律等方面也需要有專業人士提供意見及支援,而此行正是希望向專資會尋求合作。她指,不少深圳企業亦希望可以走進國際,因此希望可以定期與專資會互訪,深入了解進入國際市場的注意事項等。她認為深圳與香港的人才各有優勢,雙方合作有助優勢互補,實現共贏。她續指,深圳南山區及福田區匯聚多間大企業,歡迎專資會日後到訪考察。

潘燊昌會長表示,協會一直積極促進香港與大灣區城市的交流及合作,最近亦舉辦前海、南沙、中山考察團,以加強香港專業人士及資深行政人員與粵港澳大灣區九市同業交流。協會未來將繼續凝聚社會精英,發揮跨專業、跨行業優勢,為香港、為國家未來出謀獻策。雙方期望日後加強合作,攜手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瀏覽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