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書長通告2395

致:全體會員
由:秘書長蔡淑蓮、副秘書長彭一邦
日期:2023年5月29日

誠邀出席第四屆「專資青年追夢計劃」專題講座:設計思維與循環經濟
分享嘉賓:嚴志明教授, JP 及 張益麟先生, MH

第四屆「專資青年追夢計劃」將於6月17日(星期六)舉行專題講座:設計思維與循環經濟,並已邀得本會會員、香港設計中心主席嚴志明教授及興迅集團創辦人兼董事總經理張益麟先生擔任分享嘉賓,前者將與參加者分享如何以設計思維,透過從用家的需求出發,為各種議題尋求創新解決方案;後者則會分享循環經濟的商業模式如何提升企業價值。歡迎會員參與上述活動。

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2023年6月17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30-4:30 (下午2:00開始登記)
地點:博藝館 (九龍荔枝角長沙灣道932號興迅廣場25樓)
服飾:Smart Casual

分享嘉賓簡介:

嚴志明教授是科譽(香港)有限公司的企業創辦人,亦是香港設計中心主席、獨立家具設計師、品牌主導的工業家、多間本地及海外大學設計學院教授和香港設計及藝術界的重要成員之一。

他早年肄業於英國劍橋大學,由建築師轉型為傢具設計師。在他領導下,科譽由一間規模較小的本地企業發展成為著名國際傢具品牌。

張益麟先生於香港大學畢業,1996年創辦大型服裝供應鏈服務供應商興迅實業有限公司。2015年,興迅在香港推出一項稱為「本地創造(TML–To Make Locally)」創意工業的計劃,抓緊現今數位經濟的趨勢,推展嶄新技術和智能供應鏈方案。有關運作目的為發展香港企業的持續多元性,從而創造經濟價值和社會價值。

張益麟現為多個政府部門及組織之顧問或審批委員,積極推動行業及青年發展。

有意參加之會員,敬請於6月9日或以前填妥附奉或網上回條回覆。如有垂詢,請聯絡秘書處(電話:3620 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