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長通訊 (25/23)

致:全體會員
由:會長潘燊昌
日期:2023年5月18日

本會最近先後舉辦多個交流及聯誼活動,促進會員之間的交流。謹此向各位會員報告本會近況:

- 本會於5月5日舉辦「與成功者交流」晚宴,當日由行政會議召集人葉劉淑儀議員擔任主講嘉賓,與會員分享並解說中美關係發展及對香港的影響,活動共吸引約70人參加。

- 本會於4月17日接待珠海巿委統戰部科長,就當前港澳社團組織統戰工作開展的重點與難點作交流。

- 本會於4月24日舉行與中聯辦教科部王偉明部長座談會,就香港教育、科技、專業人士3大範疇交流。

- 本會於4月14日舉辦「專資閒聚」之 中國歷史與社會,由劉智鵬會員擔任分享嘉賓,與會員分享中國歷史與社會的關係。活動最終有60人參加。

- 本會於4月25日舉辦「傳媒午宴」,當中有24位理事會成員及12位傳媒代表出席,期望透過是次聚會,可以增進本會與傳媒之間的認識,共同為香港社會未來發展出一分力。

- 本會於4月27日舉辦「足跡下的大灣區」-「寶珊排水隧道-山泥傾瀉科技展學館」。會員參觀館內4個不同主題的展覽廊。

第四屆「專資青年追夢計劃」

- 本會於4月29日舉行第四次專題講座:迪士尼背後的故事,由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政府事務總監周哲先生為學員分享迪士尼在港開園面對的困難、營銷傳播及品牌策略、內部的管理文化,以及如何履行企業社會責任。

2022-2023年度「卓育菁莪」中學生生涯規劃講座

- 本會在4月19日於保良局馬錦明中學舉行講座,邀請到8位會員及嘉賓擔任分享嘉賓

- 本會在4月27日於聖約瑟英文中學舉行講座,邀請到10位會員及嘉賓擔任分享嘉賓。

- 本會在5月2日於路德會西門英才中學舉行講座,邀請到4位會員及嘉賓擔任分享嘉賓。

- 本會在5月5日於沙田蘇浙公學舉行講座,邀請到8位會員及嘉賓擔任分享嘉賓。

敬請各會員繼續支持參與本會的活動。如欲查詢本會更多活動資訊,歡迎隨時聯絡本人或秘書處(電話:3620 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