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書長通告2386

致:全體會員
由:秘書長蔡淑蓮、副秘書長彭一邦
日期:2023年5月15日

《專資Channel》第二輯「望遠鏡」最新情報

第二輯「望遠鏡」以領袖Leadership為題,最後兩集(第十一及第十二集)均已播出,大家訂閱專資會的YouTube頻道,重溫訪問片段。

第十一集
本集兩位嘉賓為我們分享集團在疫情期間如何協助員工及社區解困,以及在剛進入社會工作及創業初期時所面對的失敗如何令他們成長。

分享嘉賓﹕
理事陳健平(Chris)、盈健醫療集團有限公司主席
會員利德裕(Edmund)、金山科技工業總經理及集團環境社會及管治發展總監

專資會YouTube Channel: https://youtu.be/cNfwkTDnOAw

第十二集
本集兩位嘉賓為我們分享分享在人生當中曾遇過的挫敗,以及在艱難時候如可保持強勁的心理質素勇往直前,並分享了對於大灣區的看法。

分享嘉賓﹕
前會長李鏡波(Thomas)、瑞信國際專業諮詢集團主席
理事梁偉強(Richard)、德輔大律師事務所大律師

專資會YouTube Channel:
https://youtu.be/3uCccXb1QUw

此外,專資會Facebook、Instagram、YouTube專頁將定期發布協會資訊、活動及特輯等,期望讓更多人,特別是年青專業人士認識專資會。誠邀各位會員追蹤及讚好本會專頁,及推薦予友好及家人一同讚好。

如有垂詢,敬請聯絡秘書處(電話:3620 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