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書長通告2363

致:全體會員
由:秘書長蔡淑蓮、副秘書長彭一邦
日期:2023年3月29日

誠邀出席 「專資閒聚」之 中國歷史與社會
分享嘉賓﹕本會會員、嶺南大學協理副校長(學術及對外關係)劉智鵬議員, BBS, JP

中國歷史源遠流長,對當代社會亦有深遠的影響,了解歷史更可以「鑑古知今」。本會非常高興邀請到劉智鵬議員擔任分享嘉賓,與會員分享中國歷史與社會的關係。現謹誠邀會員及友好踴躍參加。

劉智鵬議員, BBS, JP現為嶺南大學協理副校長(學術及對外關係)及歷史系教授、兼任香港與華南歷史研究部主任。

他的學術興趣集中於宋元明清思想史、香港歷史、方志學等,一直專注投入香港歷史的研究和教學工作,著有《屯門風物志》等香港歷史專書。他亦積極向本地社會推廣香港歷史,早前又完成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贊助的「賽馬會香港歷史學習計劃」,編製出一套適用於本地中小學課程的歷史教材。

詳情如下:
日期:2023年4月14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6:30至8:00
地點:統一會議中心(金鐘道95號統一中心10樓)
費用:全免
名額:40-60人
* 名額有限。活動將不提供任何餐飲
* 若已預留座位,卻臨時不出席,將收取行政費用$100/位
有意參加的會員,敬請透過以下網上或附件回條於4月12日或以前回覆,以便確認席位。秘書處將個別通知成功報名的會員。如有垂詢,歡迎聯絡秘書處 (電話:3620 2918)。

會員網上報名回條﹕ https://forms.gle/1QvCb6CE13rsLQ4c6

會員友好網上報名回條﹕https://forms.gle/ZaRQwCfEoV9oyhH8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