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書長通告2362

致:全體會員
由:秘書長蔡淑蓮、副秘書長彭一邦
日期:2023年3月29日

2022-2023年周年會員大會報告
首先感謝會員的支持及參與,讓本會周年會員大會於2023年3月27日順利完成。同時亦感謝會員就流程上的安排表達寶貴意見,秘書處已汲取是次經驗並作出檢討,期望讓下年度的周年會員大會能夠更暢順舉行,以達到盡善盡美,讓這項重要活動得以圓滿舉行。

是次周年會員大會已選出第十七屆(2023-2024年度)理事會成員。利承昌集團有限公司主席潘燊昌博士, SBS (Patrick)連任會長,康業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及行政總裁鄺正煒工程師, JP (Alkin)為常務副會長。

協會會務得以順利發展,實有賴各位會員的鼎力支持,過去一年協會舉辦了63次工作會議,包括就政策諮詢、經濟及社會民生議題的討論,創會至今發表共216份意見書及研究報告,均提交特區政府及相關部門參考。隨著社會逐步復常,本會亦陸續回復以實體形式舉辦共68項交流聯誼活動。現謹附上第十六屆(2022-2023年度)理事會會務報告,以供參閱。

協會未來將繼續發揮「跨專業、跨行業」的優勢,凝聚更多不同專業及行業的領袖與精英,為特區政府出謀獻策,並加強與海內外的交流與合作,致力推動青年工作。本會慈善信託將繼續重點資助「卓育菁莪」及「專資青年追夢計劃」,同時亦計劃舉辦不同的慈善活動,回饋社會。

如有垂詢,歡迎聯絡秘書處(電話︰3620 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