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書長通告2357

致:全體會員
由:秘書長蔡淑蓮、副秘書長彭一邦
日期:2023年3月20日

誠邀參加
前海、南沙、中山2天考察團
2023年5月26日至27日(佛誕假期及星期六)

為加強香港專業人士及資深行政人員與粵港澳大灣區九市同業交流,同時讓本會會員了解深圳前海、廣州南沙及中山的最新發展,本會將於5月26日(星期五,佛誕假期)至27日(星期六)舉行前海、南沙、中山考察團。是次考察團為本會在社會復常後舉辦的首個考察團,加上適逢在佛誕假期及星期六舉行,而且在南沙進行考察的機會難得,現謹誠邀會員報名及歡迎家眷參加,名額30人(會員獲優先報名)。

是次考察團由潘燊昌會長擔任團長,初步行程將於5月26日早上由香港乘直通巴士前往前海參觀,隨後轉到南沙參觀並拜訪當地的初創企業。翌日於中山將安排高規格接待及參觀「奕翠園」並品嚐中山美食等,隨後經由珠海返港。

團費連行政費(全包)*:(以2 人佔1 房計算) 港幣$2,700/每位
單人房附加費﹕ 港幣$430/每位

- 當地1晚中山五星喜來登大酒店連早餐
- 當地交通膳食
- 每位團員已包含基本保險
- 領隊/司機服務小費
*註︰本會正籌備行程細節,價格或有所變動*

由於名額有限,有興趣參加的會員,敬請於3月30日或以前填妥報名確認回條,並連同訂金費用(港幣1,000/位)交回秘書處。如有垂詢,歡迎致電秘書處(電話:3620 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