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書長通告2353

: 全體會員
: 秘書長蔡淑蓮、副秘書長彭一邦
日期: 2023年3月14日

誠邀出席
第四屆「專資青年追夢計劃」
專題講座:北上創辦中手游之路
分享嘉賓:中手游聯合創始人及副董事長冼漢廸先生, MH

第四屆「專資青年追夢計劃」將於4月1日(星期六)舉行專題講座:北上創辦中手游之路,並已邀得中手游聯合創始人及副董事長冼漢廸先生, MH擔任分享嘉賓,與參加者分享創辦中手游的心路歷程,在內地創業的機遇、面對的困難及如何克服等。歡迎會員參與上述活動。

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2023年4月1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30-4:30 (下午2:00開始登記)
地點:康泰會展商務中心 - 金鐘道95號統一中心5樓
服飾:Smart Casual

分享嘉賓簡介:
冼先生是中手游的聯合創始人及副董事長。中手游成立於2009年,現時是基於知識版權(IP)開發手機遊戲的中國最大發行商。中手游於2012年9月至2015年8月在美國納斯達克證券交易所上市,是中國首家在海外證券交易所上市的手機遊戲公司。及至2019年10月回歸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成為了美股回歸港股的先鋒,更成為深港合作和大灣區創業合作的重要示範。

冼漢廸先生亦積極參與公共事務,冼漢廸現身任香港互聯網專業協會會長、香港軟件行業協會常務副會長、以及青年議會會長。冼漢廸獲香港政府委任為青年發展委員會委員及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董事。

有意參加之會員,敬請於3月20日或以前填妥附奉或網上回條回覆。如有垂詢,請聯絡秘書處(電話:3620 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