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書長通告2346

:全體會員
:秘書長蔡淑蓮、副秘書長彭一邦
日期:2023年3月6日

誠邀出席
「兩會論壇」交流晚宴

本會2022年周年會員大會謹定於2023年3月27日(星期一)下午舉行,會後將舉行「兩會論壇」晚宴。適逢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全國委員會會議及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會議(兩會)分別在3月初召開,為了解兩會公布之重要議題及戰略計劃,非常高興邀請到出席北京全國兩會的理事會成員擔任分享嘉賓,與會員分享兩會相關訊息。是次為本會於香港踏入全面復常後所舉辦的首個周年會員大會及交流晚宴,現謹誠邀會員踴躍報名參加,與其他會員聚首一堂,互相交流意見。

分享嘉賓﹕
- 創會會長容永祺(第十一至十四屆全國政協委員、第十三屆全國政協經濟委員會副主任)
- 前會長胡曉明(第十四屆全國人大代表)
- 副會長黃錦輝(第十三至十四屆全國政協委員)
- 副會長吳宏偉(第十四屆全國政協委員)
- 理事龔永德(第十三至十四屆全國政協委員)

詳情如下:
日期:2023年3月27日(星期一)
時間:下午7:15[恭候];下午7:30[晚宴]
(周年會員大會將於同日下午6:30同地點舉行)
地點: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38樓世貿會
會員參加費用:港幣600元正
青年組會員參加費用︰港幣300元正
*名額﹕84人

有意參加晚宴的會員,敬請透過以下網上或附件回條賜覆,並請將費用於3月20日或以前繳付秘書處,以便確認席位。會員若報名後臨時未能出席,餐費恕未能退回。不便之處,敬希見諒。如有垂詢,歡迎聯絡秘書處 (電話:3620 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