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慈善信託慈善高爾夫球賽」已圓滿結束

「首屆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慈善信託慈善高爾夫球賽」已於日前(12月6日)假清水灣鄉村俱樂部舉行。當日總共27支參賽隊伍參與,連同多個贊助機構及各界善長的慷慨支持,為專資會慈善信託籌得善款80萬港元,以推動青年發展項目及其他社會慈惠項目。

專資會會長潘燊昌表示,協會非常重視青年個人及職業發展,一直得到專資會慈善信託支持,推出以中學生和大學生為服務對象的「卓育菁莪」計劃,以及為在學、在職青年而設的「專資青年追夢計劃」。專資會全力協辦是次慈善活動的目的,是希望為專資會慈善信託籌募更多經費,繼續推動並且擴大這兩項扶助年輕人的計劃,特別是第四屆「專資青年追夢計劃」,令參加者認識國家大勢下種種機遇,定立奮鬥目標,擴闊人際網絡;並於支援社區抗疫工作之外,推出更多不同的慈惠活動,造福社群。

清水灣鄉村俱樂部主席王桂壎表示,清水灣一直致力履行社會責任,協辦及贊助不同慈善活動。今次很高興與專資會首度攜手協辦專資會慈善信託的慈善球賽,為本地青年發展作出貢獻。期望與專資會慈善信託結為合作夥伴,繼續舉辦不同的慈善活動。

慈善高爾夫球賽籌委會主席施家殷表示,是次比賽是專資會慈善信託與專資會首個大型慈善體育活動,感謝清水灣鄉村俱樂部全力支持,免費提供活動場地及高爾夫球場、全數贊助18洞果嶺費、球車費、與教練對打賽、午餐及晚宴安排;亦感謝各贊助機構和參賽者的鼎力支持,讓活動得以順利舉行。

比賽以新新貝利亞形式進行,共設有20個獎項,包括最近旗桿獎、最遠距離獎(女子組及男子組) 、個人淨桿獎(女子組及男子組)以及個人總桿獎(女子組及男子組)。活動更增設「Beat the Pro慈善挑戰賽」,讓球手與高爾夫球教練進行對決,以贏取豐富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