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跡下的大灣區」— 參觀M+ (專資會VIP團)

本會於2022年6月2日舉行了「足跡下的大灣區」—參觀位於西九文化區的M+,讓會員了解更多香港當代文化藝術發展。是次參觀特別為專資會而設,由M+博物館館長華安雅女士帶領參觀,參觀後的交流環節由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行政總裁馮程淑儀女士等多位高層代表與會員進行交流。

當日會員參觀了M+地下大堂、大台階、學舍,欣賞英國藝術家安東尼.葛姆雷的大型作品《亞洲土地》,藝術家邀請象山村(現廣州市花東鎮)約300位老少居民,花了五天時間製作了約20萬個泥人,是該系列迄今為止規模最大、最具雄心的作品,反映了中國的地廣人多。華安雅館長帶領會員到3樓天台花園參觀,飽覽維多利亞港景色。

參觀後的交流環節由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行政總裁馮程淑儀女士、西九文化區管理局副行政總裁(區域發展)顏金施女士、西九文化區管理局拓展及行政總裁辦公室總監何珏珊女士、M+博物館館長華安雅女士及西九文化區管理局擔任傳訊及公共事務總經理吳璟儁先生一同與會員會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