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跡下的大灣區」— 室內高爾夫球體驗

活動:「足跡下的大灣區」— 室內高爾夫球體驗
日期:2021年12月10日

本會於2021年12月10日舉行了「足跡下的大灣區」—室內高爾夫球體驗,感謝楊全盛理事協助安排及贊助場地,讓會員免費試玩,度過輕鬆的周五夜晚。

傳統高爾夫球一向受到場地及時間限制,令有意想接觸高球,或高球愛好者望而興嘆,難以接觸。GOLFZON HONG KONG是全香港最大型、最方便的室內高爾夫球場,合共提供15條智能練習球道及18間VIP包廂,各設獨立式鏡頭供分析客人的揮桿動作,給予最佳動作指引與改善。

當日楊全盛理事為大家簡單介紹了GOLFZON的設施,GOLFZON是韓國最著名、最先進的室內高爾夫球設備生產商,備有先進的高爾夫球模擬裝置,採用最佳技術,真實地重現高爾夫球場,讓使用者從開球到進洞都能感受逼真的高爾夫球體驗。場內設有模擬練習球道及全港獨家18洞球場模擬房間,包括香港高爾夫球會及清水灣球場,超過200個世界知名球場等,並配備全方位自動升降台,高度還原真實場地的斜坡角度,讓大家在疫情下仍能享受高爾夫球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