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資青年追夢計劃」「網上專題分享:佛山禪城嶺南天地創業之道」

活動:「網上專題分享:佛山禪城嶺南天地創業之道」 分享嘉賓:「THREE.DROPS叁色」餐廳創辦人葉偉俊先生及李國銘先生
日期:2020年6月13日

本會「專資青年追夢計劃」於6月13日舉行「網上專題分享:佛山禪城嶺南天地創業之道」,當日由兩位於佛山禪城創業的香港青年葉偉俊先生及李國銘先生擔任分享嘉賓,分享於佛山嶺南天地創辦「THREE.DROPS叁色」餐廳的心路歷程。

葉偉俊先生及李國銘先生於2015年在禪城嶺南天地創立首間餐廳,其後業務蒸蒸日上,目前已在佛山、廣州、珠海等多個大灣區城市開設八間分店,事業可謂有聲有色。雖然受疫情影響,餐廳一度暫停營運,不過待疫情緩和加上當地政府幫助,餐廳重新開門後生意回升。二人又勉勵香港年輕人要多勇敢嘗試,走進大灣區開拓新天地。

當日並設問答交流環節,與嘉賓在禪城創業就業便利政策、與港澳不同或優勝之處、生活文化等不同範疇深入探討。專資會前會長陳紹雄則感謝兩位嘉賓的精彩分享,對於在內地創業,他認為佛山、香港作為大灣區中的重要城市,隨着發展規劃綱要的推進及交通便利化,禪港合作帶來香港青年的大好發展機會。期望兩地將來有更緊密的交流合作,讓香港年輕人更全面地了解內地創業契機,達致雙嬴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