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長與你傾吓偈」 主持:黃偉雄會長、容永祺創會會長及陳紹雄前會長

活動:「會長與你傾吓偈」 主持:黃偉雄會長、容永祺創會會長及陳紹雄前會長
日期:2020年5月15日

本會於5月15日舉行了今年新增活動--「會長與你傾吓偈」線上交流活動,期望以嶄新手法面向會員,增強透明度,讓會員了解協會會務工作及各項正籌備的項目。是次交流活動由黃偉雄會長、容永祺創會會長及陳紹雄前會長一同主持,與會員於線上「經驗交流」與「資訊分享」。當日共有30多位會員參加。

首先由容永祺創會會長介紹協會及成立目的,接著由陳紹雄前會長介紹協會各委員會,邀請會員加入,然後黃偉雄會長介紹會務及未來交流及聯誼活動,發現不少會員熱愛遠足,期待疫情過後舉辦更多遠足活動。

當日參與的會員均積極交流,天南地北,無所不談。黃偉雄會長及陳紹雄前會長感謝不論是在家、辦公室或是在回家路上的會員抽空參與,期望疫情過後能與會員面對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