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 「戊戌年新春團拜慶元宵」酒會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日
新聞稿
專資會「戊戌年新春團拜慶元宵」酒會

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專資會)於2018年3月2日舉行「戊戌年新春團拜慶元宵」酒會,由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及中聯辦副主任何靖擔任主禮嘉賓,逾200名嘉賓及會員出席,一同慶賀新春佳節。

除了主禮嘉賓,出席的嘉賓有專資會榮譽顧問、行政會議前任非官守議員梁智鴻、行政會議成員葉國謙、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審計署署長孫德基、立法會議員梁美芬及謝偉俊等,以及各專業及工商團體的會長/主席、理事等。

專資會會長陳紹雄致辭時表示,專資會現已凝聚730多名來自不同行業的專業人士及資深行政人員,包括23名全國政協委員、23名全國人大代表、6位立法會議員及各專業及工商組織的主席、理事及會員。專資會關心社會,經常就政策諮詢及社會重要議題提供意見,創會至今完成達138份意見書及研究報告,包括2018年2月公佈的香港年輕人的困境與機遇研究,均提交特區政府及相關機構參考,以期出謀獻策;亦積極舉辦50多項交流訪問及聯誼活動,加強凝聚會員。

「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簡介

成立於2006年9月18日,至今會員超過730人,凝聚來自不同界別的專業人士、資深行政人員及學者。 宗旨:
  • 積極推動香港、內地、國際專業人士及資深行政人員的互相交流,提升專業水平;
  • 就香港的政治、經濟、社會及民生等政策向政府提供意見。對有利於香港的政策全力支持,對未完善的政策提出建議,共同創建一個和諧及進步的社會;
  • 積極關心及參與國家建設,並促進祖國和平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