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考察團2017」

「惠州考察團2017」
日期︰2017年6月16日至17日

「惠州考察團2017」於6月16至17日圓滿舉行,一行逾30人的考察團先後參觀全球最大的玻璃面板生產商伯恩光學有限公司、中國領先針織品製造商之一南旋集團的廠房,並獲惠州市委書記陳奕威先生,以及市委常委、常務副巿長范中杰先生等會見,介紹惠州發展現況,及未來發展成綠色化現代山水城市的目標,期待香港及惠州兩地在國家粵港澳大灣區計劃下加強交流與合作。
是次考察團由陳紹雄會長擔任團長,中聯辦教育科技部部長李魯教授及胡曉明前會長擔任考察團榮譽顧問。伯恩光學有限公司創始人兼總裁楊建文博士、南旋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王庭聰先生擔任考察團名譽顧問,並親身接待及介紹廠房情況。

16日晚上,考察團獲惠州市領導會見,其中常務副巿長范中杰表示,香港為惠州最大的外資來源地,港資企業是推動惠州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力量。他希望惠港兩地合作能夠優勢互補、互促共贏發展。他亦鼓勵專資會關心惠州發展,多到惠州旅遊觀光、考察指導、投資興業。陳紹雄會長亦代表稱,期望未來加強香港與惠州的交流,攜手合作推動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

經過一連兩日馬不停蹄的參觀活動,17日下午考察團前往惠州著名景點西湖遊覽,感受惠州山水風光,為旅程寫下完美句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