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資閒聚」之「濃滑奶茶」- 嘉賓:「金茶王」錢寶信先生

「專資閒聚」之「濃滑奶茶」
嘉賓:「金茶王」錢寶信先生
分享嘉賓:黃家和理事
日期︰2017年4月11日

「專資閒聚」為專資會員提供輕鬆的交流機會,並透過各行各業主題分享,增廣見聞,其中「濃滑奶茶」於4月11日在跑馬地紀利華木球會禮頓房舉行,邀得「金茶王」錢寶信先生擔任嘉賓,分享一杯地道奶茶背後的故事,並即席示範世界冠軍手藝,香港咖啡紅茶協會主席、本會理事黃家和先生亦分享現時業界情況,當日陳紹雄會長亦代表歡迎新會員加入專資會。

「金茶王」錢寶信先生擁有逾30年沖茶的經驗,2015年首次參加「國際金茶王大賽」,便先後獲取「香港金茶王」及「國際金茶王」兩項大賽的冠軍。當日他分享其學藝、苦練至創新改良的人生歷程,憑着努力及用心,成就「金茶王」之名,他為大家沖泡冠軍奶茶,其香醇濃滑的滋味,令大家無不讚絕!

19名專資會成員出席是次活動,當中包括兩名新會員:德勤華永會計師事務所(特殊普通合伙)審計部合伙人梁浩明生及民惠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長李鋈發先生,陳紹雄會長向他們介紹專資會工作及理念,並歡迎他們的加入專資會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