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毅行‧港精神」授旗儀式

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七日
新聞稿
「港毅行‧港精神」授旗儀式
Flag Ceremony of Walk the Hong Kong Spirit

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與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專資會)主辦的「港毅行‧港精神」(Walk the Hong Kong Spirit)於2017年8月16日(星期三)舉行隆重的授旗儀式。由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擔任主禮嘉賓,與身兼活動籌委會主席的專資會副會長張華強博士連同及各支持機構代表等一同為即將出發的20位參加者打氣。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致勉辭時指,特區政府一直關心年青人的全人發展,期望讓年青人無論在學、在職都能擴闊視野,讓大家發展潛能,迎接人生各項挑戰。他很希望年青人未來會有更多的機會走出香港、放眼內地和世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將繼續致力推動業界、年青人的發展,讓各方能把握機遇。

專資會副會長張華強博士致辭時指,專資會十分榮幸能與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共同主辦這項盛事,活動於2017年初啟動,從百多人中挑選出20位代表香港的年青人,從過去大半年的訓練及課堂學習,期望他們能學以致用,不單挑戰比利時毅行,更敢於挑戰自己的未來。

除了主禮嘉賓外,出席授旗儀式的嘉賓還有毅行教室創辦人、「香港精神隊」領隊陳國強先生、「猛龍長跑隊」創辦人兼香港傷健共融網絡總幹事莫儉榮先生、樂施會籌募經理-活動黃玉閒女士、香港青年旅舍協會財務及會計經理黃偉頌先生等。

「港毅行‧港精神」目的是促進香港與歐洲的青年交流,並慶祝特區政府成立20周年,期望此行能夠讓香港年輕人拓展潛能,以團隊精神突破極限完成100公里毅行,宣揚香港人敢於挑戰無限可能的精神;同時亦令他們加深對比利時與歐盟之認識,擴闊眼界。此行亦可推廣香港的綠色旅遊。如欲了解更多「港毅行‧港精神」的詳情,請瀏覽專資會網頁︰www.hkpase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