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資會元宵佳節舉行團拜酒會

二零一五年三月十八日
新聞稿
專資會元宵佳節舉行團拜酒會

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專資會)於3月5日舉行「乙未年新春團拜慶元宵」酒會,由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及中聯辦副主任楊健擔任主禮嘉賓,酒會吸引逾200名嘉賓及會員出席,一同歡度元宵佳節。

當晚出席嘉賓包括協會多位榮譽顧問,當中有高永文、陳茂波、梁智鴻、鄭國漢、梁智仁,還有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及多名政府主要官員,包括周松崗、張建宗、蘇錦樑、黎棟國、鄧國威、黃錦星,以及中聯辦教育科技部部長李魯教授、各大商會、專業團體、友好協會的會長/主席等。

專資會會長盧偉國致辭時說,今年是羊年,三陽啟泰,萬事亨通,恭祝新一年大家祈求的願望、制定的目標,都可以心想事成!最近財爺發表的財政預算案,為全港市民帶來好消息,其中有切合中產人士期望的稅務寬減,更有帶領經濟發展的措施,包括加強推動創新及科技產業、文化創意產業,以及積極培訓人才等。專資會支持政府繼續深化香港與內地的經貿合作,以及把握「一帶一路」國策的機遇,為專業人士及工商企業開拓商機。盧會長亦表示專資會支持政府委任創新及科技顧問,在創科局成立前,掌緊時機發展創新及科技產業,提升本港的競爭力。專資會亦非常關注政改第二輪諮詢,並在3月6日向律政司司長提交意見書,支持政府以《基本法》和全國人大常委會會議的相關決議為基礎,盡早落實2017年「一人一票」普選行政長官。

其後,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中聯辦副主任楊健及專資會會長盧偉國帶領全體理事會成員向所有來賓及會員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