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資會中西情人節舉行團拜酒會

二零一四年二月十五日
新聞稿
專資會中西情人節舉行團拜酒會

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專資會)於 2月14日舉行「甲午年新春團拜慶元宵」酒會,由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及中聯辦副主任王志民擔任主禮嘉賓,酒會吸引逾200名嘉賓及會員出席,一同慶祝。

出席的嘉賓,包括多位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立法會議員、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及全國政協委員,包括廖長城、羅范椒芬、葉劉淑儀、陳建波、葛珮帆、馬逢國、姚思榮、謝偉俊、范徐麗泰、譚惠珠、李少光等,以及中聯辦教育科技部部長李魯教授和多位協會榮譽顧問、不同專業機構及工商團體的會長/主席、理事等。

專資會會長謝偉銓致辭時指,今年生肖屬馬,馬給人躍動、向前的感覺,大家都快馬加鞭朝向目標進發。同樣地特區政府亦馬不停蹄就政治、經濟及社會方面發展展開工作,包括最新一份施政報告公佈各項新措施、政改及人口政策以及月底公布的財政預算。謝會長相信香港市民都希望能夠,在符合香港基本法的規定,以及全國人大常委會有關決議下,實現2017年普選行政長官,讓政制發展向前邁進的一大歩。對任何不依從法律的行為,從而令我們未能達成一人一票選舉行政長官的目標,都不應得到支持。

謝會長亦表示其新年願望是希望26號出爐的財政預算案,「財爺」能為中產人士及中小企帶來好消息。

其後,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中聯辦副主任王致民及專資會會長謝偉銓帶領全體理事會成員向所有來賓及會員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