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外聯誼會「專業人士委員會」正式成立

上海海外聯誼會「專業人士委員會」正式成立
日期︰2016年11月30日

上海海外聯誼會去年中邀請專資會協助籌辦的專業人士委員會於2016年11月30日在上海海聯會年會宣佈正式成立,由上海海聯會會長沙海林先生、上海海聯會常務理事兼專業人士委員會會長梁家棟博士測量師(專資會秘書長)等一同主持揭牌儀式。梁家棟博士測量師期望該委員會未來凝聚更多香港及上海的專業人士,為兩地的經濟發展出謀獻策。
上海海聯會年會在上海舉行,約有20名專業人士委員會籌委會成員出席見證專業人士委員會的成立。專業人士委員會於成立當天舉行第一次工作會議,商討日後的會務工作,包括理事會就職典禮、會員招募工作、年度活動計劃、在上海成立秘書處、推廣工作等。梁家棟博士測量師表示該會將更名為「滬港專業人士聯會」,更明確顯示該會的組成,並計劃於2017年3月舉行為期兩天的第一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暨年會系列考察及交流活動。

梁家棟博士測量師表示專業人士委員會現正着手籌備秘書處、設計該會會徽、準備相關文件,以便儘快開展會員招募工作,該會將邀請專資會約70位曾表達入會興趣之會員加入,亦會邀請香港專業團體支持,期望明年會員人數擴展至100人,提升該會的影響力。

另外,沙海林會長在上述年會向梁家棟博士測量師頒授上海海聯會常務理事聘書,其他專業人士委員會副會長亦獲頒授上海海聯會理事聘書,並向專業人士委員會名譽會長頒感謝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