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育菁莪」中學生生涯規劃講座總結會議及答謝晚宴

「卓育菁莪」中學生生涯規劃講座總結會議及答謝晚宴
日期︰2016年7月18日

「卓育菁莪」中學生生涯規劃講座計劃自2013年推出,深受歡迎,至今在本港中學舉行了45次講座,參與中學生逾10,000人。為感謝會員及友好的鼎力支持,本會於7月18日舉行答謝晚宴,並於晚宴前檢視該計劃的成效及可改善的地方,聆聽會員及友好的寶貴意見。

本會陳紹雄會長、青年事務委員會副主席林力山理事、彭一邦理事及「卓育菁莪」中學生生涯規劃講座計劃召集人曾其鞏理事主持會議。他們感謝會員及友好參與計劃,擔任講者,與學生分享事業發展及人生經驗,介紹所屬行業的發展機會、投身條件等,鼓勵學生規劃人生及事業發展方向,積極裝備自己,應對本來的挑戰。

與會者在會議上踴躍分享到中學提供講座的經驗,包括小禮物或分享成長故事等吸引學生留心聆聽分享;播放有關行業的短片等。大部份與會者認為中學講座的時間雖然有限,講者的分享對學生將有深遠的影響,故支持該計劃持續發展,讓更多學生受惠。

陳紹雄會長在晚宴致辭時表示「卓育菁莪」中學生生涯規劃講座計劃非常有意義,讓學生擴闊眼界。他期望會員繼續支持,推動該計劃的發展,一同培育香港年輕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