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爾幹半島、桂林、山東考察之分享晚宴

巴爾幹半島、桂林、山東考察之分享晚宴
日期︰2016年5月10日

本會「山東暨北京訪問團」、「桂林訪問團」先後於2015年9月及2016年3月圓滿結束,多位會員於今年3月亦到訪了巴爾幹半島。本會交流及聯誼委員會於5月10日晚舉辦「巴爾幹半島、桂林、山東」考察之分享晚宴,邀請曾參與上述訪問的會員分享考察期間之見聞、趣事及珍貴照片,亦一同聚餐聯誼。

「山東暨北京訪問團」於去年9月24至28日訪問山東,獲當地領導會見及熱情接待,先後到訪多處名勝古跡考察,包括大明湖、泰山、台兒莊古城等。陳紹雄會長及盧偉國上屆會長在聚餐亦分享了台兒莊古城的歷史與特色,團員更在古城留宿一夜,感受古城古舊簡樸的味道,一同渡過難忘的中秋節。

本會「桂林訪問團」於3月25日至28日復活節期間舉行,亦獲當地領導熱情接待及協調行程,先後到訪四湖、荔江灣風景區、劉三姐景觀園、靖江王府、疊彩山等桂林名勝山水。黃偉雄副會長分享到訪靖江王府時,團員均有機會體驗古時科舉考試,在狹小的單人空間作答試題,陳紹雄會長與他分別獲「狀元」及「榜眼」之趣事。

多位會員於今年3月21日至4月4日亦到訪了巴爾幹半島,聚餐亦邀請其分享東歐國家獨特的人文風情與文化,以及參觀杜邦力古城、十六湖國家公園、布斯當拉鐘乳石洞等名勝古跡的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