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與中大伍宜孫書院合辦「專資遠足」

活動︰本會與中大伍宜孫書院合辦「專資遠足」
(松仔園、大埔滘自然護理區、參觀中大校園)
日期︰2015年10月31日

本會一直注重培育年輕人,希望透過會員與年輕人的交流,讓年輕人及早定下人生及事業目標,裝備自己應對未來的挑戰。為提供輕鬆的交流平台,本會與香港中文大學伍宜孫書院於10月31日合辦「專資遠足」活動,讓會員與該書院學生透過遠足活動互相認識及交流,建立聯繫。
本會黃錦輝副會長、伍宜孫書院院長李沛良教授及該書院學生當天早上與會員一同從中大出發,於大埔松仔園起步往大埔滘自然護理區。部份參加者在大埔滘自然護理區選行啡路(7公里),亦有人沿該區的藍路(4公里)完成行程,返回松仔園。期間。

行程完成後,大隊返回中大伍宜孫書院學生飯堂享用午餐,感謝伍宜孫書院院長李沛良教授宴請及陪同會員參觀書院。亦感謝黃錦輝理事其後陪同會員一同參觀中大校園,包括合一亭、圖書館與科學館間之「百萬大道」等名勝。參觀期間,本會亦到訪了位於中大的賽馬會氣候變化博物館,了解氣候變化資訊及科學家的發現等。感謝李樂詩理事在該博物館向會員介紹展品背後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