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育菁莪」嶺南大學師友計劃中期聚會

活動︰「卓育菁莪」嶺南大學師友計劃中期聚會
日期︰2015年10月17日

本會「卓育菁莪」計劃自2010年推出至今,每年均與嶺南大學合辦師友計劃。2015年「卓育菁莪」嶺南大學師友計劃之中期聚會於10月17日中午舉行,由嶺南大學學生服務中心總監譚倩冰博士帶領師生歡迎本會會員。會上多位學生分享其參加是項師友計劃的經歷及感受。

盧偉國會長致辭時表示,全球化令商機處處,但競爭亦更激烈,包括來自海內外的人才競爭,他勉勵同學除了努力學習本科知識,應多主動向師長請益,以及涉獵不同範疇的知識,擴闊眼界,例如多讀歷史以啟發智慧。他亦代表本會感謝嶺南大學對「卓育菁莪」計劃的支持,並感謝會員百忙中抽空參與指導同學。

多位學生在中期聚會均分享了與會員導師交流的點滴。有學生很高興有機會到會員導師之企業擔任暑期實習生,親身體驗實際工作環境,更在導師的指導下學到不少待人處事的智慧。亦有同學指曾獲會員導師安排一同出席會議,擴闊眼界。

當天除了盧偉國會長,出席中期聚會的還有林義揚副會長、楊位醒理事、華慧娜理事、梁貴華創會會員、劉敏儀創會會員、鍾志斌創會會員、丘鉅淙會員、何淑賢會員、呂振邦會員、周榮生會員、范凱傑會員、梁偉健會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