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資閒聚」之「go做個投資達人」

活動︰「專資閒聚」之「go做個投資達人」
分享嘉賓︰龐寶林會員
日期︰2015年6月23日

「專資閒聚」之「go做個投資達人」於6月23日早上舉行,由東驥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龐寶林會員擔任分享嘉賓,分析環球金融市場現況、發展趨勢,以及分享其投資心得。會上盧偉國會長及李鏡波副會長向5名新會員頒發會員證書,歡迎其加入。

龐寶林會員表示經濟全球化,金融市場亦有連鎖性、連環性影響,了解全球經濟發展動向、貨幣匯率變化等,有助捕捉投資機會。他提到內地近期積極推動經濟,先後提出「一帶一路」(絲綢之路經濟帶及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互聯網+」行動、「中國製造2025」規劃等引領國家「走出去」的策略,加上國企改革、商品通、中港基金互認等好消息,他表示看好中國未來的經濟前景,相信會帶來不少投資機會。

龐寶林會員認為投資需要冷靜與理性分析,亦要戰勝心理,他分享自己一直堅持的投資策略是「悲觀時買入、樂觀時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