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育菁莪」生涯規劃講座計劃檢討會及答謝晚宴

活動︰「卓育菁莪」生涯規劃講座計劃檢討會及答謝晚宴
日期︰2015年6月22日

「卓育菁莪」生涯規劃講座計劃自2013年推出,為中學舉辦了共33次講座,參與中學生約5,000人。為感謝會員的鼎力支持及參與,本會於6月22日舉行答謝晚宴,並於晚宴前召開會議,檢視講座計劃的進度與成效,聆聽會員及嘉賓的寶貴意見,以持續優化講座計劃,力臻完善。

本會青年事務委員會副主席林力山理事、彭一邦理事及「卓育菁莪」生涯規劃講座計劃召集人曾其鞏校長一同主持會議,以及歡迎出席的會員及嘉賓,並衷心感謝參與講座計劃的會員及嘉賓,百忙中抽空到中學與學生介紹所屬行業的發展機會、投身條件,分享事業發展經驗,啟發學生及早規劃未來人生及事業發展方向,裝備自己,應對本來的挑戰。

與會者在會議上踴躍分享到中學提供講座的經驗,包括演講內容、吸引學生留心聆聽的方法等。大部份會員及嘉賓認為到中學提供講座的時間雖然有限,講者的經驗分享、對其關心與鼓勵將對學生有深遠的影響,並支持講座計劃持續發展,讓更多學生受惠。

本會在檢討會後設宴款待參與講座計劃的會員及嘉賓,盧偉國會長、容永祺創會會長、謝偉銓前任會長亦有出席,感謝相關會員及嘉賓對本會及講座計劃的支持及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