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養生宴」聯誼聚餐暨「西伯利亞金鷹號豪華列車之旅」分享會

「夏日養生宴」聯誼聚餐 暨「西伯利亞金鷹號豪華列車之旅」分享會
日期︰8月22日

身體健康從來也是無價的,懂得養生方法更有助遠離疾病。本會於8月22日晚舉行「夏日養生宴」聯誼聚餐暨「西伯利亞金鷹號豪華列車之旅」分享會,感謝楊位醒理事安排養生佳餚及請來國際中醫中藥總會會長-藥膳徐欣榮先生講解夏天時令食物的功效,以及介紹夏天養生食物配搭及烹調方法。

徐欣榮先生指食物中的健康之選為「粥」,它可謂生命之源,他表示韓國人每天習慣進食五穀粥,故可以保持健康身體。他亦指出進食時要按照季節選擇食物,他以當天的夏日養生宴餐單講解夏日健康美食,包括清熱排毒的金蒜手拍青瓜、高纖健腸的芥末沙葛小雲耳、利水消脂的薏米粥水泡勝瓜等。

當天亦感謝吳長勝副會長分享西伯利亞金鷹號豪華列車之旅的珍貴照片,多位團友亦出席分享旅程中的難忘見聞。


瀏覽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