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卓育菁莪」計劃 - 嶺南大學啟動儀式
日期:2014年4月12日

「卓育菁莪」計劃與嶺南大學合作踏入第4年,今年4月12日舉行啟動儀式,邀請參與計劃的會員及學生出席認識及交流。黃偉雄常務副會長代表本會致辭時期望同學踏入社會前,預早規劃人生及事業方向,把握機會吸收不同範疇的新知識,成為一個有獨立思考、創造力的人才,把握社會的機遇,迎接未來的挑戰。

黃偉雄常務副會長亦代為傳達盧偉國會長給學生的格言─Proper Preparation Prevents Poor Performance(5Ps),任何時候也要作好充足準備,避免出現差強人意的表現。

嶺南大學校長鄭國漢教授在典禮上感謝擔任導師的會員抽空參與指導嶺大學生,期望學生從專業領袖身上學習為人處事及待人接物的態度、思考問題及解決疑難的技丐,從而確立長遠的人生目標、事業方向。

當日出席之會員包括林義揚副會長、曾其鞏理事、廖凌康理事、劉健華創會會員、劉敏儀創會會員、梁貴華創會會員、范凱傑會員、梁偉健會員、呂振邦會員、張玥會員。


瀏覽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