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跡下的香港」系列之「西貢遊蹤」

活動:「足跡下的香港」系列之「西貢遊蹤」
日期:2013年4月14日

「足跡下的香港」系列二之「西貢遊蹤」於4月14日圓滿結束。謝偉銓會長、交流及聯誼委員會主席鍾志平理事當日帶領多位會員、親友一同遊覽有「香港後花園」之稱的西貢區。該區擁有眾多綠色景點,景色優美,是個都市與郊區共存的社區,更有不少歷史建築物,保存特有的文化及風俗。

團員當天一同欣賞了西貢藍天碧海的美麗景色外,亦分別到訪被列為法定古蹟的上窰民俗文物館、建於明朝的蠔涌車公廟,以及南宋期間興建的佛堂門天后古廟,了解該區的歷史發展。鍾志平理事更帶領團員參觀了香港小童群益會的白普理營地,介紹各項特色設施,包括座落營地最高處的「青少年天文台」、高空繩網、繩網陣、人工攀石牆、羅馬炮架等。

感謝吳長勝副會長完成是次活動花絮片段。歡迎會員登入以下網址瀏覽該片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M4n6MDcUO0

「足跡下的香港」系列活動由交流及聯誼委員會康樂聯誼統籌小組籌劃,深入香港各區考察特色文化。


瀏覽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