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考察團分享會

活動:新疆考察團分享會
日期:2012年10月25日

本會與香港科技協進會合辦的新疆考察團於9月圓滿結束,行程豐富,本會特別於10月25日晚舉行分享會,多位團員及會員出席一同重溫行程中的點滴。

分享會由團員之一林力山理事擔任司儀,謝偉銓會長簡單開場白之後,播放了特別製作的短片,記錄考察團精彩活動與團員訪問。短片約10分鐘,由考察團常務副團長李樂詩理事及何緯豐會員旁述,介紹考察團所到之處,包括壯觀的達坂城風力發電場、守衛森嚴的塔中油田等。短片也訪問考察團團長謝偉銓會長、顧問容永祺創會會長及胡曉明上屆會長等,分享他們的感受體會。

分享會更特別邀請溫文蕙會員講解玉石的小知識,除了新疆的和田玉,溫文蕙會員也帶了一部份別具意義又珍貴的玉石,增加大家對玉石的印象。

胡曉明上屆會長致辭是特別感謝謝偉銓會長及李樂詩理事帶領考察團完成是次意義重大的考察活動。他指是次考察讓團員欣賞到新疆的自然美景,更了解到當地在能源開發、環保發展上鮮為人知的一面,同時亦期望與香港科技協進會未來有更多合作機會。


瀏覽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