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書記周強先生會見專資會訪問團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三日

新聞稿(共1頁)
即時發佈

湖南省委書記周強先生會見專資會訪問團

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4月4日至9日舉行的湖南省訪問團已圓滿結束,協會十分榮幸獲當地禮遇及重視,由湖南省委書記周強先生、省委常委兼統戰部部長李微微女士、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長何報翔先生,張家界市委書記胡伯俊先生等各領導會見,就港湘進一步合作互相交流意見。

湖南省委周強書記4月5日會見訪問團時,介紹了湖南省的最新發展情況,並表示湖南省的快速發展,為湘港兩地深化合作提供了廣闊空間。他強調湖南歡迎更多香港企業、金融機構、中介組織及專業人士到湘交流及開展合作機會。

協會訪問團翌日到張家界市展開訪問活動,獲張家界市委書記胡伯俊先生、市委常委兼组織部部長朱水平先生等各領導會見。胡伯俊書記在歡迎訪問團時讚揚香港各界在張家界經濟社會發展作出很大貢獻,希望與協會加強合作,促進張家界對外交往、國際知名度及旅遊推廣,並歡迎更多香港企業及金融機構到張家界投資及建設。

協會湖南省訪問團於拜訪活動外,亦遊覽了湖南的名勝古蹟,包括位於長沙市的北宋古代書院─岳麓書院;張家界的天門山、天子山、芙蓉鎮等。

謝偉銓會長總結是次訪問活動指,十分高興邀請到中聯辦教育科技部部長潘永華教授擔任隨團顧問,亦衷心感謝湖南省領導的盛情款待。他表示是次首度組團訪問湖南,對湖南省的經濟、社會快速發展,印象深刻,協會日後將積極發揮橋樑作用,推動港湘兩地企業、團體及專業協會的互動及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