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專資閒聚」聯誼活動

活動:「專資閒聚」聯誼活動
主講嘉賓:容永祺創會會長
日期:2012年4月26日

本會將定期舉辦「專資閒聚」聯誼活動,以加強會員對本會的認識及聯繫。活動特別邀請新會員及其提議人、和議人參與,並歡迎會員報名出席。首次「專資閒聚」聯誼活動於4月26日早上舉行,邀請到身兼全國政協委員的容永祺創會會長擔任主講嘉賓,分享有關參與政協會議的體會。

謝偉銓會長於致辭時對出席的新會員表示歡迎,並介紹本會的會務工作,亦預告即將舉行的活動,鼓勵會員多參與。

其後容永祺創會會長介紹了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的歷史、功能及工作。容永祺創會會長表示政協會議全國委員會以及各個地方委員會,主要職能是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参政議政。

政協全國委員會全體會議每年舉行一次,容永祺創會會長指政協委員可於會議上提案,他便曾就香港發展提案,促請內地政府支持及維持香港國際航運中心發展,包括支持香港國際機場興建第三條跑道、統一空中管理等,該提案獲相關部門跟進及回覆。

當天應邀出席的新會員包括陳永誠會員、廖美玲會員、冼健航會員、黃健兒會員、王桂壎會員及容倩頎會員。


瀏覽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