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育菁莪」計劃-嶺南大學舉行啟動儀式

活動:「卓育菁莪」計劃-嶺南大學舉行啟動儀式
日期:2012年3月31日

本會「卓育菁莪」計劃繼與中文大學及城巿大學合作,今年再度與嶺南大學合辦師友計劃,一同培育社會的未來領袖,並於3月31日舉行啟動禮。該啟動禮由嶺南大學協理副校長兼總務長夏迪星先生與本會謝偉銓會長主持,逾70名會員與學生出席活動。

嶺南大學學生輔導長李雄溪教授致辭時感謝本會過去一年對嶺大的支持,邀請多位專業人士及資深行政人員抽出寶貴時間指導學生,包括讓同學跟隨參與社交活動、提供實習機會等,讓嶺大生得以開拓人際網絡,擴闊眼界。他續指不少學生今年更主動要求參與師友計劃,他希望參與計劃的學生把握機會,主動向導師請教,定下屬於自己的人生及事業目標,精益求進。

謝偉銓會長指出學生與導師可由政經大事、社會發展、歷史變革等交流看法,甚至分享人生計劃。他亦指出「卓育菁莪」計劃為求學階段的年輕人提供另一學習途徑,而導師們亦可透過與年輕人互動,了解其對不同事物的看法,為企業管治、員工培訓、發展帶來新思維。

出席啟動禮的包括容永祺創會會長、林義揚副會長、曾其鞏理事、車淑梅會員、朱裕倫會員、忻依文會員、郭永聰會員、梁偉健會員、余秀珠會員及袁立勳會員。


瀏覽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