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午宴 - 安徽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沈素琍女士

活動:歡迎安徽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沈素琍女士午宴
日期:2012年3月24日

安徽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兼安徽海外聯誼會會長沈素琍女士3月率領訪問團到訪香港,本會舉行歡迎午宴,與訪問團一行互相交流。

午宴於3月24日舉行,謝偉銓會長於宴會上致辭時衷心感謝沈素琍部長一行對本會的支持,他提到2012/2013年第六屆理事會成員於2月底就任,將繼續積極就香港各項政策提供意見、舉辦多元化的交流活動,並會加強與內地的交流,包括與安徽省的交流。

沈素琍部長感謝本會的熱情接待,讚揚本會人才薈萃,鼓勵我們繼續努力貢獻香港及內地發展,她期望未來與本會有更多互動及合作的機會。

陪同沈部長出席歡迎午宴的有省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操建華先生、黃山有限公司董事長翟慶黨先生、省委統戰部工商經濟處處長屈國平先生、省委統戰部幹部處處長張翔女士及安徽省委統戰部幹部處主任科員王輝先生。

本會出席的理事會成員及會員包括謝偉銓會長、容永祺創會會長、胡曉明上屆會長、盧偉國常務副會長、林義揚副會長、李鏡波副會長、范耀鈞理事、林力山理事、劉勵超理事、李樂詩理事、華慧娜理事及胡劍江會員。


瀏覽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