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育菁莪』計劃-香港城巿大學「導航計劃」午餐會

『卓育菁莪』計劃

本會自2010年底開展「卓育菁莪」計劃以來,與香港中文大學、香港城巿大學及嶺南大學等院校合作舉辦講座、師友計劃、Hightable Dinner等。期望透過上述活動,讓同學有機會與擁有豐富工作及人生經驗的會員交流,同學與導師可由政經大事、社會發展、歷史變革等交流看法,甚至分享人生規劃,讓同學們盡早定立人生目標,積極裝備自己,應付未來的挑戰。是次計劃共吸引超過100位會員參與。來年本會亦會與院校繼續合作開展各項活動。

院校﹕香港城巿大學
活動:「導航計劃」午餐會
日期:2012年3月10日

今年本會繼續與香港城巿大學合作舉辦「導航計劃」,共有21位會員擔任是次計劃之導師,將與42位香港城巿大學資訊系統學系的學生分享交流。

香港城巿大學亦於3月10日舉行聯誼午餐會,讓學生與本會會員互相認識及了解。當日出席者包括本會謝偉銓會長、胡曉明上屆會長及10多位會員。謝偉銓會長致辭時表示,希望通過認識年青新一代,導師可以增加自己對社會及工作環境的了解,更可以跟得上潮流的步伐。同時,亦希望同學們主動與導師接觸聯繫,各位導師將非常樂意與同學交流工作與待人處世的看法及經驗。


瀏覽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