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周年會員大會胡曉明連任新一屆會長

致 貴報港聞版主管
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三日

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周年會員大會
胡曉明連任新一屆會長

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於3月22日晚假銅鑼灣世貿會舉行周年會員大會,第五屆理事會順利誕生,胡曉明太平紳士續任新一屆理事會會長。

第五屆理事會會長胡曉明太平紳士表示,很榮幸能續任第五屆理事會會長,並將繼續秉承創會宗旨,積極關心香港社會,參與國家發展。專資會將一如以往透過舉辦研討會、主題講座,促進會員與社會的聯繫,並攜手同心積極就政府重要政策諮詢提供專業意見。同時,亦將舉辦各項交流及訪問活動,如今年將舉行安徽訪問團及非洲探索之旅等。

胡曉明亦指去年底專資會展開「卓育菁莪」計劃,得到逾百名會員積極回應,透過師友配對、主題演講、高桌晚宴交流,協助大專與大學生,尤其家庭支援較弱的年輕人,開拓人際網絡,擴闊眼界,提升其社會流動的機會。專資會分別與香港理工大學、該校香港專上學院舉行主題講座等交流活動,並與中大、城大及嶺大進行師友交流計劃。

會上胡曉明會長特別感謝第四屆理事會成員的努力,讓專資會會務順利發展,獲得社會各界的認同及支持。他稱今天全球經濟一體化的發展趨勢中,香港面對激烈的競爭,而令人高興的是國家十二五規劃首次以獨立篇章納入港澳的發展,這是香港進一步發展多元經濟的重要契機,本港必須維持現有優勢,並開拓更多發展空間。他認為香港專業人士的角色將越趨重要,未來為香港經濟進一步發展創造機會,並為國家穩定發展作出貢獻。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