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數秒中洞察商業對手的性格」講座晚宴

「如何在數秒中洞悉商業對手的性格」講座晚宴


「如何在數秒中洞悉商業對手的性格」講座晚宴
主講嘉賓:黃愛媚小姐
日期﹕2010年5月27日
地點:Butterfield’s 會所


本會致力舉辦多元化的活動予會員,特別於五月二十七日舉辦的「如何在數秒中洞悉商業對手的性格」講座晚宴,邀請到資深公關廣告專才、曾任跨國集團宣傳機構東南亞總裁的黃愛媚小姐答允擔任主講嘉賓,分享提升於商業上溝通的一些知識,特別是從面相了解對方的性格。晚宴反應熱烈,當晚出席者逾六十人。

黃愛媚小姐的演講從資深Communication Professional的角度,以不少古今中外名人及上市公司主席面相作例子,配以投影片輔助,深入淺出,介紹如何從眼神、面相、神態等各方面,洞悉他們的性格,從而準確掌握固中的商業資訊,判斷其公司的發展,以作出最適合的投資。黃小姐總結時亦強調人的性格是可以改變的,希望大家都有積極樂觀的人生。

與會者皆認為黃小姐的演講豐富精彩,並在提問時間踴躍向黃小姐請教。是次活動相當成功,交流及聯誼委員會主席鍾志平理事感謝黃小姐的精彩演說,並表示委員會將會舉辦更多不同類型的活動。最後,胡曉明會長特別感謝華慧娜理事協助安排是次晚宴。

瀏覽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