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資青年追夢計劃」參觀香港科學園及商湯集團總部

活動:「專資青年追夢計劃」參觀香港科學園及商湯集團總部
分享嘉賓:香港科技園公司項目總監鄧柏齡、社區及設施管理總監陳志豪及商湯科技教育業務副總監張陽
日期:2020年1月18日

本會「專資青年追夢計劃」於1月18日(星期六)參觀香港科學園剛完成擴建的新翼大樓(SPX1)及商湯科技位於園內的總部,當日邀請到香港科技園公司項目總監鄧柏齡、社區及設施管理總監陳志豪及商湯科技教育業務副總監張陽一同擔任分享嘉賓,與逾50名學員及會員分享未來創科及智慧城市的發展。

鄧柏齡總監及陳志豪總監在分享時介紹了科學園的設施及發展理念,又鼓勵年輕人加入創科行業,為創科發展成本土多元經濟另一支柱出力;商湯科技張陽博士則講解了商湯科技的發展概況及人工智能(AI)技術,讓學員們了解更多智慧城市發展。

當日並設問答環節,學員們及該會會員均踴躍發問,與嘉賓就香港創科發展現況、人工智能技術應用等深入探討。就讀香港浸會大學四年級的文曦浚學員表示,參觀科學園及商湯科技總部均令他大開眼界;而聽取嘉賓分享過後,他亦對香港創科行業有更深入了解,期望日後同樣能憑自己興趣,發展自己的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