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資青年追夢計劃」啟動禮暨主題分享講座

活動:「專資青年追夢計劃」啟動禮暨主題分享講座 分享嘉賓:中原集團主席兼總裁施永青太平紳士
日期:2019年9月21日

本會於9月21日假香港城市大學舉行「專資青年追夢計劃」啟動禮,本會會員及計劃參加者近70人,一起為活動揭開序幕,並由中原集團主席兼總裁施永青太平紳士作主題演講。

本會邀得中原集團主席兼總裁施永青先生, JP擔任主題講座的分享嘉賓,他以「那些年」為題,和與會者分享其青年時期的創業心得。他指自己的創業路起步雖遲,但不影響他創業的決心,經過多年努力,慢慢地建立自己的地產王國,時至今日其公司已屹立41年,全球員工多達5萬多人。他最後勸勉年輕人要有夢想,勇於尋找適合自己的道路,創業雖然艱辛,但只要努力就定必有所回報。

本會一直關心青年事務,今年首度舉辦有關計劃,獲得年輕人踴躍支持,反應十分熱烈。希望透過活動,讓年輕人擴闊人際網絡及資源,關心香港、內地及世界各國發展,提升分析和思考能力,並發展領導才能。本會未來將繼續關注青少年健康成長,協助認識國家最新的發展狀況。

「專資青年追夢計劃」的52名參加者,包括在職人士及就讀於各大專院校的學生。計劃為期半年,由2019年9月起至2020年2月。期間將舉辦分享講座及考察活動。參加者需於活動完成後以「十年後的我和香港」為主題創作,以組別形式演示,優勝隊伍可獲豐富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