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資閒聚」之「5G引領內容產業革新時代」分享嘉賓:何緯豐會員及黃錦恒博士

活動:「專資閒聚」之「5G引領內容產業革新時代」分享嘉賓:何緯豐會員及黃錦恒博士
日期:2019年7月8日

本會於7月8日假中原薈舉行「專資閒聚」之「5G引領內容產業革新時代」,邀請到本會會員、理想新媒體集團有限公司執行董事何緯豐博士及電訊盈科無線技術策略及核心網絡主管黃錦恒博士擔任分享嘉賓。

何緯豐會員於1998年加入香港電訊從事「網上行」網絡核心業務發展,參與首個全球互聯網電視直播節目。2004年創辦了企業3GTV,拍攝全亞洲第一部手機連續劇,屢獲業界及多個科技獎項,之後陸續拍攝大量微電影,故此有「香港微電影之父」之稱。而任職電訊盈科無線技術策略及核心網絡主管的黃錦恒博士亦是5G專家,兩位講者深入淺出剖析5G技術及相關內容產業的發展過程,並一同探索科技趨勢,特别內容產業在5G技術下如何締造創新的娛樂體驗變革,讓大家瞭解5G科技如何引領香港及大灣區市民在5G智慧城市裡邁向更嶄新的生活方式,全方位體驗5G科技的發展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