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科創未來」專題分享晚宴 主講嘉賓:香港大學校長張翔教授

活動:「創科創未來」專題分享晚宴 主講嘉賓:香港大學校長張翔教授
日期:2019年5月29日

由香港江蘇社團總會主辦、本會協辦的「創科創未來」專題分享晚宴於5月29日舉行。當日由香港大學校長張翔教授擔任主講嘉賓,出席的嘉賓包括﹕教育局楊潤雄局長、中聯辦教科部蔣建湘部長、協調部朱文部長、香港理工大學唐偉章校長及香港恒生大學何順文校長,合共200多人出席,場面熱鬧。

李鏡波會長致辭表示,本會作為一個關心社會公共政策、致力於推動內地與香港經濟發展及專業交流的組織,會盡力為香港、內地、國際專業人士及資深行政人員提供更多更好的創新平台。

張翔教授跟大家分享中美貿易爭端的背景,深入分析及比較了兩國在創新人才培養和科技產業化方面的特點。他強調創新精神是創新科技的「源頭活水」,鼓勵青年人跳出固有思維,大膽創新。

容永祺創會會長總結發言時指,創新精神需要勇氣,敢於創新的精神是推動科技和社會進步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