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資會祝賀新一屆立法會圓滿成功 多名會員當選立法會議員

2021年立法會換屆選舉圓滿結束,90名新一屆立法會議員全部選出。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專資會)共有20名理事會成員、會員於選舉中成功當選,謹此向當選立法會議員的理事會成員、會員致以衷心祝賀。

是次選舉是在完善選舉制度後,落實「愛國者治港」的重要里程碑,喜見當選的立法會議員均來自不同界別、背景及專業,充分體現廣泛代表性及均衡參與。90名候任立法會議員擁有不同的政治光譜,相信能將各界聲音帶入議會,讓議會廳的聲音變得更多元。

另外,專資會認同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在立法會選舉順利舉行後,發布的《「一國兩制」下香港的民主發展》白皮書,指出為確保「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必須貫徹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切合香港的政治、經濟、社會、文化及歷史等條件,探索具香港特色的民主發展道路。期望香港未來在愛國者團隊的帶領下,繼續堅守以上原則及方針,開創良政善治新局面。

專資會相信,剛當選的90名立法會議員將在議會廳內做實事,為民發聲、謀福祉;同時致力與特區政府攜手恢復疫後經濟,並著力解決香港深層次問題。專資會亦會繼續發揮跨專業、跨行業的互動合作精神,為政府施政出謀獻策。

再次祝賀當選立法會議員的20名會員*:
謝偉銓、盧偉國、陳紹雄、葛珮帆、廖長江、容海恩、黃元山、何君堯、林智遠、邱達根、梁美芬、陳仲尼、狄志遠、林新強、陳勇、陳曼琪、陸瀚民、劉智鵬、鄭泳舜、簡慧敏。(*依本會職位及姓名筆劃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