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資閒聚」之飛鏢同樂夜

活動:「專資閒聚」之飛鏢同樂夜
日期: 2018年6月20日

飛鏢運動是一項老少咸宜的休閒玩意,亦是國際認可運動,幫助鍛鍊肌肉與協調。本會於6月20日黃昏舉行了「專資閒聚」之「飛鏢同樂夜」,邀請到香港飛鏢聯合總會兩位飛鏢大使—2017年世界排名第一鏢手林良華先生及年輕女職業飛鏢手梁雨恩小姐,親身介紹飛鏢運動,講解基本技巧與競賽方法,並示範正確的擲飛鏢的技巧,與會員一同擲飛鏢、嘆美食。

來自新加坡、現屆60歲的世界飛鏢冠軍林良華先生,職業生涯達40年,他表示飛鏢運動着重手藝與技巧,任何年齡人士也適宜參與。他更即場獻技,輕鬆擲中紅心,並指「掟鏢不是講求力量,而是憑感覺、辨方向,同時平衡身體,故姿勢更為重要」,即右手擲鏢,右手右腳站前,反之亦然。
李鏡波會長感謝黃偉雄常務副會長贊助是次活動場地及飛鏢用具,更提供加場安排,讓會員參與「專資閒聚」後,觀賞當晚8時2018年世界杯賽事之「葡萄牙對摩洛哥」,一邊飲啤酒一邊睇球賽。他亦感謝胡曉明前會長促成是次活動,協助聯絡香港飛鏢聯合總會安排飛鏢大使分享擲鏢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