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會員大會

活動︰周年會員大會
日期︰2018年3月22日

本會於2018年3月22日舉行周年會員大會,順利選出第十二屆(2018-2019年度)理事會成員(見理事會成員名單),李鏡波先生獲選為會長,黃偉雄先生, MH擔任常務副會長。

李鏡波會長表示,十分榮幸獲選為會長,並感謝創會會長、各前會長、理事會成員及會員的鼎力支持。他指出本會會務能順利發展,有賴各理事會成員及會員的熱切支持及參與,過去一年召開了62次工作會議,就政策諮詢、經濟及社會民生等議題進行討論,創會至今共發表140份意見書及研究報告。而上年度舉辦的62項交流訪問活動,亦深受會員歡迎。

本會邁向十二周年,李鏡波會長指本會將繼續發揮「跨專業、跨行業」的優勢,凝聚更多不同專業及行業的領袖與精英,為特區政府出謀獻策,加強與海內外的交流與合作,以及推動「卓育菁莪」計劃及中學生涯規劃講座,培育更多年輕一代,為香港的未來作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