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周年誌慶晚宴

活動: 十二周年誌慶晚宴
日期: 2018年9月18日

為慶祝成立十二周年,本會於9月18日舉行了「十二周年誌慶晚宴」,邀請得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女士、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先生、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楊義瑞先生擔任主禮嘉賓,與400多名嘉賓、榮譽顧問、理事會成員及會員同慶本會十二周年。

其他嘉賓包括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劉怡翔局長、教育局楊潤雄局長、政制及內地事務局聶德權局長及多位副局長等,亦有多位工商專業團體的會長、主席,以及本會榮譽顧問前任行政會議成員非官守議員梁智鴻醫生、嶺南大學鄭國漢校長、香港公開大學黃玉山校長、嶺南大學前任校長陳坤耀教授、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前局長陳家強先生等。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致辭時指,很高興參與本會十二周年誌慶晚宴,並肯定及讚揚本會積極為特區政府提供專業、持平的意見,並經常舉辦海內外的交流活動,深入了解海外發展及國家情況。她認為香港專業人士具國際視野、了解國情,能協助內地企業「走出去」, 把投資「引進來」,其中法律界在處理爭議外,可促成交易。她期望本會繼續支持特區政府,增進交流與合作,共同為香港的繁榮穩定努力。

李鏡波會長指,本會成立至今凝聚了730多名會員,一直積極發揮「跨專業、跨行業」優勢,回應政策諮詢、研究社會議題,至今發表了146份意見書及研究報告,提交特區政府、中央政府相關部委參考,期望出謀獻策。他續指國家「一帶一路」倡議、「粵港澳大灣區」規劃發展將是香港的增長新動力,本會已成立粵港澳大灣區專責委員會,就大灣區的發展為兩地政府提供意見,未來更準備向年輕人推廣「粵港澳大灣區」,以及組織更多考察交流活動,把握國家政策為香港帶來的龐大機遇。

晚宴節目豐富多彩,除了幸運大抽獎、珍品拍賣,更有由會員組成的Iron Music演出多首動聽樂曲,以及由中國香港跳繩體育聯會7名精英表演花式跳繩,令人目不暇給。